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

提早來臨的夏天

  實在是有夠熱的,這幾天共同的感想是,還不到七八月為什麼會熱得這麼七八啊!

  最近中午台北的溫度都狂升到37度,身為一個怕熱的宅男,我開始後悔我報的駕訓班時間點在中午,尤其是熱得要命的下午二點。

  這兩天只是騎車出去晃晃,還沒開始移車就在流汗了,還好作的活動都有冷氣可以吹。例如看了場電影,跑去小予家連NDS,去KMALL吃中餐之類的,就連駕訓班的教練車都有冷氣。

  遲遲不來的梅雨,連同我的耐性也一起失蹤。

  雖然現在過得比不久之前要來得自由,卻也好像比以前更容易感到煩躁易怒。

  如果不是因為覺得心靈空乏,那大概就真的是這種鬼天氣在作祟。

  全球氣候暖化的原因?我可沒心情去管那個問題。

  麻煩你下場雨來點雲,還有一些若有似無的晚風就夠了。

2 則留言:

小胖 提到...

最近我有一種走在路上身體就在融化的感覺,每天中午出來吃飯都只能接受有冷氣的店家了,真不知道到七八月會變怎樣.

Capra 提到...

我則是熱到有點沒食慾了
再這樣下去大概可以減肥吧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