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

小猴子的慶生會

  我哥的小鬼頭--小猴子,今天就滿三歲了。

  脫離了terrible two,這小子仍然很頑皮,叫他笑就轉頭,給他玩具就把頭拔掉,要他喊聲cheese還真的差點被他給氣死。

  不過這小鬼今天突然願意跟我照相了,真是奇蹟,也許是生日玩得太high完全忘了我是誰。

  曾幾何時,我早就已經離開了每逢生日就會很興奮的年紀,只剩下偶爾會感到悲傷與寂寞的情緒,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淹沒我的淚腺,滿滿的哀愁無處宣洩,於是就莫名奇妙的在身體裡轉了一圈又回到莫名奇妙的地方去。

  全然的莫名奇妙。

  那點不由自主的、淡淡的感覺,卻恰好能夠帶出難得的寫作情緒,這裡沒有變成墳場實在都要感謝它才是。

  回到生日現場,那小鬼居然看都不看我的禮物一眼!可以揍他嗎?好歹他喝的五十嵐也是我出錢的耶! =口=

  算了,看在他今天生日的份上就不跟他計較了。

  ......倒是我跟一個任性的小鬼計較這個幹麻 orz

  這樣一搞整個情緒又沒了(汗),先寫到這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