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Midstone

  五月轉眼已經過了一半,就之前設定給自己的目標而言,好像連20%都還沒達成。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除了電動還是打得很勤之外,至少我去報好了駕訓班。(嘆)

  其他方面我果然只會嘴上說說而已。

  動筆前其實想到很多可以寫的,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在電腦前就定位後什麼感覺都沒了,於是我只能寫出像這種例行公事的文章。

  近來發現我常常發動這種技能,也許是因為不願意透露太多真實的心理話,所以我把想到的東西包了又包之後,不是已經看不出原來想表達的是什麼,就是根本直接蒸發在空氣中,怎麼樣也找不回來。

  自我保護的機制,選擇性遺忘。

  我只好安慰自己其實這邊沒什麼人來看,想說什麼就說,其實沒有什麼太不了的。僅管如此,寫出來的東西還是覺得哪邊總是不對,那根本不是我的原意。

  這麼一來,什麼也寫不成,讓我開始萌生了乾脆用唱的,做個吟遊詩人的想法。

  很不巧的,我連在房間裡放聲唱歌都不太敢,尤其是家裡有其他人在的時候。

  唯一的聽眾常常只有浴室的白色壁磚跟馬桶,回音效果跟麥克風很像(汗)。

  所以,我到底能夠做些什麼呢?

  五月剩下的這一半日子裡,我很希望能夠找出這個答案。

3 則留言:

Hsiang 提到...

唱歌唱歌?
感覺校園歌喉戰初賽的陰影一直都在>"<

Capra 提到...

越是看得多這種歌唱比賽
就感覺自己越是渺小
也有一種自己已經大不如前的感慨......

歐美加 提到...

我有一個國中同學會吧自己唱的歌放在他的網誌上,你也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vocal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