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D51嗜咖啡

  那裡的台長是我的高中朋友,直到最近,我才開始認真的看了幾篇他寫的小說。

  怪怪不得了!這老小子的文筆遠比以前進步多了。以前如果是跛腳,現在差不多是騎著重型機車的帥氣程度。而且同時我也得知他在PTT有著為數眾多的支持者,真是了不得。

  隨處可見屬於他個人的幽默風格,以及都市感濃厚的寫實風格,個人十分喜歡這樣的筆調。雖然這傢伙平常有點豪洨(咦),但其實也是有兩把刷子的。

  反諸求已,呃...我好像還是寫不出像樣的東西。

  長久以來缺乏練習的筆觸,我想我還是需要多加把勁才能找得到屬於自己的感覺。

  所以我只能像這樣,每隔幾天就在這裡murmur,順便培養心情。老實說,前一陣子實在是玩得太兇了,整個生活重心都不知道跑哪去,現在要漸漸把自己拉回現實生活面好像有點困難,畢竟我的人際圈有一半在線上,那部份的情感仍舊無法完全捨棄,心情也常因為他人而起伏不定。這麼一來要定下心來並不是那麼容易。

  這讓我想到一句話:作家都是孤獨的。

  不過看到那個有點豪洨的傢伙後,這句話很顯然完全不成立嘛!(汗)

  也或許,我沒有寫作的天份也說不定。

  希望不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