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

肥皂劇就在你身邊

  當然,主角不可能是我。

  我姐的朋友失戀了,聽他描述的過程簡直比現在流行的偶像劇還要灑狗血多了。

  可是人性卻很真實。

  總之大意是那個男的還在當兵,但漸漸的對她很冷淡,放個假連通電話也沒有,簡而言之就是她被一個還在當兵的菜比巴兵變了。

  由於事情實在是太過奇妙,為了確定這個菜兵不是愛上福利社的阿姨,昨天晚上由我姐陪同,她們約了那個菜兵出來談判。

  地點是一家酒吧,不過因為那個菜兵不知道是孬還是龜毛,連店都不敢進去,於是就在門口發生爭執,不過因為實在太難看,在我姐提議要去找地方坐下來好好聊的時候,那個菜兵又說:好吧,那就進去聊。

  那為什麼不一開始就進去就好了啊!這麼龜毛先扣個十分再說。

  進去之後其實也不知道談了什麼,因為我姐後來跑去吧台坐,讓他們自己談,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他們沒有提到要分手,一度還看似快要復合了。

  直到要離開了,又不知道為什麼吵了起來,然後那個菜兵就突然說:

  「我跟你們在一起很不快樂耶!為什麼我一直要配合你們,我不想再假裝我自己很快樂的樣子了。」

  我姐聽到這句話就火大了:

  『你想要分手就直接說,用不著這樣子慢性折磨她好嗎?』

  「分手就分手啊!」

  打個插,這個菜兵真的很孬,因為聽說他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是邊講邊轉頭,然後很迅速的繞跑了。

  消失在午夜的台北街頭。

  丟下淚流滿面的她,以及一肚子火的我姐。

  事情還沒完,因為我姐的朋友實在哭得太慘,所以她們只好又回到店裡暫時緩和情緒,當然她還是一直哭。

  我實在很佩服我姐,在他們兩個談判的空檔,一個人坐在吧台跟服務生已經混得超熟,熟到可以指使店長派一個可以不用處理打烊的帥哥出借肩膀讓她靠。

  還真的借到一個。

  不過這個際遇有如偶像劇奇遇的帥哥,其實還是個在唸書的小男生,初步估計大概差了八歲左右,可幸的是這個小男生還滿風趣的樣子,同時他的肩膀也夠寬闊。而且他不是服務生,只是個跟店長很熟的常客。

  沒有女朋友。

  啊,那是題外話了。

  就這樣靜靜的倍伴著她一晚之後,沒想到這個小男生的售後服務還真週到,今天又約了我姐跟我姐的朋友去喝酒,好像還帶了一個要介紹給她認識的男性友人。

  感覺是不是很像肥皂劇呢?

  後續的發展我也不清楚,畢竟什麼都還沒發生,若有任何最新消息敬請鎖定本台報導。 XD

  話說回來,會分手好像是我姐的那句話點燃的......

  可是這種龜毛的孬種,其實早點分手也比較好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