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驅邪照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貼上來的東西好像總缺少了什麼,隨意瀏灠網路上其他人的網誌,才突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

  圖勒!?沒圖沒真相啊!

  風景照也好,食記也好,電玩遊戲截圖也好,我好像很少在用圖文並貌的方式在貼文章,相形之下就顯得很單調了,不過,另一方面來說是因為太懶(汗)。

  閒來無事,平常不喜歡拍照的我,心血來潮就用了電腦內建的攝影機試拍了一張照片,原來我在想事情的時候是長這個樣子啊(暈倒)。

  不過內建的相機感覺實在有點糟,有點考慮去買一台數位相機了。

  當然不是拿來自拍的(一秒)。

  偶爾我也想拍拍風景、拍拍美女、拍拍美食的啊,反正再怎麼拍也不是拿來自拍(強調)。而且重要場合也可以拿來記念特別的事件,例如參加婚禮之類的場合都用得上。但是絕對不會再像今天一樣幹出自拍的傻事啊!!!!!(歇斯底里中)

  整個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的白痴......但是話說回來,我是真的沒有三百兩喔!

  到底在寫什麼鬼東西...= =a

  回歸正題,我對相機完全沒研究,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入門好用的機種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