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亂七八糟的簡單生活

  經過了五個月的漫長時間,我終於想起應該回來這個地方再寫些什麼,為了再一次面對自己,再一次的檢視自己的人生,而且這還是經由別人的提醒才想起來的。(遮臉)

  不是不曾想過要好好的靜下來寫點文章,不過一旦回到家總是不想動腦,也許是上班的時間已經花了太多腦力,連耐性也被消磨掉了的關係吧?而且如這次標題所換上的註解,我這樣乏樣可陳的生活又有什麼值得記錄與回憶的呢?

  要簡單描述現況的話,我目前的工作還是一樣無趣,只是為了掙一口飯吃死撐活撐中。儘管我已經多次向二位主管表達我對這份工作似乎提不起興趣,但他們一副「你有潛力,不要小看自己」的論調一再把我留下來。他們對我越好,我越是不能輕描淡寫的說走就走,那會令我內疚,也會覺得我不應該辜負他們的一片好意。

  即使我覺得他們都看錯我這個懶人,那些話也都只是在安慰我。

  除了工作之外,我還是跟以前一樣愛打電動,唯一的不同是,我終於決定暫時走出魔獸世界,不再因為線上發生的大小雜事感到煩心。這樣一來我多出來的時間幾乎是以前的六倍,假設以前一天只有一小時在做除了魔獸跟吃飯上班睡覺以外的事,現在大概變成六小時,可見之前玩得有多兇。XD

  目前玩的遊戲則是MHP2G,也就是PSP的魔物獵人2G,想當然爾又是一頭栽進去的情況(汗)。不過這次不太一樣,可以一同進行的人數少得多,而且都是熟朋友,打打鬧鬧的愉悅感要比在WOW的時候好太多了,能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實在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也在無形中讓這個遊戲加分了不少。

  如果在我的生命中用刪去法消掉工作跟電玩的話,那麼最主要的部份我想應該會只剩下音樂吧?最近喜歡聽一些九零年代的歌曲,例如彭羚的「囚鳥」、無印良品的「故意」、林憶蓮與李宗盛的「當愛已成往事」等等,會聽老歌純綷是因為覺得現在的新歌缺乏靈魂,就算是歌詞優美、旋律動聽、歌手技巧高超,但就是無法撼動內心深層的感動。也或許只是沒有感覺,就像喜歡一個人一樣,沒感覺的時候什麼都不對了,最終還是會想起那個曾經在你生命中佔有一席之地的人,音樂原來也是這樣,總是有無可取代的部份,不是詞曲的表面可以改變的。

  另外,我也喜歡吃美食,不過最近似乎是厭倦了發掘新店家,開始重覆的在幾間覺得不錯的店來來回回,怎麼約人去吃飯都是那幾間,雖然很安定,也很滿足,但人的好奇心是無限的,所以,如果有人發現了什麼不錯的餐聽,方便的話就分享一下吧!A_A

  以上幾乎都是沒意義的廢話,為了不想寫得太過嚴肅,結果卻變成了流水帳......這樣檢視自己的這幾個月的生活真的沒問題嗎 = =?

  話雖這樣說,但我實在是太久沒有隨便寫點什麼,能夠這樣子亂七八糟的寫點東西,稍微也能感覺踏實了些,這一切都要感謝小予提醒我太久沒更新文章這件事,如果能藉由這種方式誠實的面對自己,心裡才會對這種苦悶無趣的日子感到舒服些,那麼就多撥些時間來想想該寫些什麼,其實也挺不錯的吧?

  嗯,下次找個什麼主題來寫好了...老是發牢騷沒什麼好看的,對著螢幕掏心挖肺也感覺有點蠢,不過這就得仔細想想了......

3 則留言:

小胖 提到...

美食推薦
裘斯漢堡(內湖科技園區附近)
介紹一
http://summerbaby.wordpress.com/2008/06/01/%E8%A3%98%E6%96%AF%E6%BC%A2%E5%A0%A1%E2%80%A7%E5%A4%A7%E5%8F%A3%E5%90%83%E8%82%89/
介紹二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189&t=626523

重點:我還沒去吃過

Capra 提到...

喔喔看起來不錯吃!
還剛好在小予家附近可以吃完後去他家打電動 lol
hmm....時間大概是六月底他們考完試吧!
到時再約囉~

Capra 提到...

禮拜六的時候去吃了
因為隔天打麻將的關係就沒找太多人一起去

說是美式漢堡,就會想到料多味美份量大
不過我可以擔保這是一家男生應該都吃不飽的店 XD
漢堡肉一如店名,十分鮮嫩多汁,多吃也不會覺得太膩
蝦米點了份大嘴堡,還真的是嘴巴要夠大才能一口咬下 lol
但是配菜的量 - 蔬菜、薯片(條)就稍嫌不足
飲料價位中等,汽水是無限續杯、調味飲品如奶昔類的也有供應
菜單上除了漢堡口味十來種之外,還有義大利麵、生菜沙拉、以及很像早餐吃的培根蛋卷(味道還不錯!)
價錢的部份還算可以接受,有機會應該會再去,不過除了自己的主餐之外,點一些別的東西一起share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