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我就是不爽你比我牛B!

  名詞解釋:什麼是「牛B」、「傻B」、「很牛」?
  (參考連結來源:重灌狂人,對不起我懶病發作了...)


在說明為什麼要下這個標題之前我們先來看一下VCR ._.@m


  看完之後應該知道為什麼了...(攤手)

  那天奈良在我家聽到還說這是什麼怪歌(囧,沒禮貌!),其實這是戴佩妮轉入線上數位音樂創作之後,發表的第一首單曲「吹嗶嗶」,由於個人是她的忠實歌迷,理所當然的要來推廣一下這首節奏輕快、歌詞豪邁的好歌(附帶一提那MV裡面出現的醜女主唱其實是阿KEN,從頭到尾Penny沒出現幾次 =.=a)。

  「我就是不爽你叫我戴佩妮!」這種歌詞大聲的吼唱出來其實也頗有一番味道 XD

  如果不習慣這種調調的音樂,截至目前為止Penny已經發表了五首數位單曲,其中不乏Penny式的抒情歌「一念之間」、Penny式的陰沈風格「Lafite」、Penny式的心情故事「我想也沒關係」、「這就是我」。

  知道Penny宣佈二年內不出專輯的時候,心裡其實是有點失落的,但現在看到她仍然不停的往自己的理想前進,而且更能發揮屬於她的風格,即使不宣傳、不出唱片,她的音樂依舊能撼動人心,甚至更上一層樓了。

  只能為她加油打氣的我只想說:Penny,放眼華人樂壇,沒人比你牛B,真的!

  PS.轉入數位音樂創作之後,Penny組了一個樂團叫做「低能團」(D-Power),據某團員的說詞,是因為跟戴佩妮團練過後會變低能,故此得名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