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漸入佳境

  晚飯時間,我找了建伸小聊一會兒,難得能夠把繃了兩天的神經放鬆下來。

  只有跟朋友保持聯絡,才是我維持生命動力的最佳燃料,所幸在公司還有認識的人在,有什麼問題也可以找他,或是私底下發洩不滿。

  那邊那個亞旭的,我們決定了,如果有機會在公共場合碰面的話要聯合排擠你 :p

  在大公司,這種病態的加班時間似乎已經是所有人的共識,對他們來說,不到十點都不叫做加班。

  還好這種病是會傳染的(?)

  第三天,到了九點都還不覺得累,也跟幾個同事熟了起來,要接的案子也有點心得了。

  有捨便有得,這話一點也不假。

  在損失了自由與時間之後,我感覺確實得到了一些從前我不曾感受到的存在感,我不會形容,但是有種什麼在身體裡,漸漸的改變自己。

  希望,是好的那部份在萌芽。

  唔,好像沒什麼好寫的,今天就偷懶寫短一點吧!反正也是在發牢騷而已 lol

3 則留言:

歐美加 提到...

工作加油^^ 以後程設方面有問題再跟你討教一下^^

Capra 提到...

我遜腳~ qq
現在每天去公司都好像白痴什麼都要問,搞不好你的問題我也幫不上忙 orz

歐美加 提到...

敎我寫會當機的九九乘法表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