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Blog開張!!

  說來慚愧,雖然早先就有管理過網站的經驗,不過使用Blog卻還是頭一遭。對我來說,這是個完全不同的體驗,尤其對我這種沒有美術天份的人來說,要比自己從頭設計個網站要容易的多了。

  老早就想建立一個屬於自我抒發的空間,不過為什麼會拖到現在?

  我想我是在害怕吧,害怕自己沒有辦法用心經營下去。

  Anyway,既然決定了,那就試試看吧!

  至於Blog的走向,我完全還沒想到(汗)。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像大標題那樣的有文藝氣息吧!不過似乎最後都會變成亂七八糟的東西......

  說到大標題,來解釋一下好了,這七個字對我來說有很特別的意義。「鳯舞殘麟秋離月」其中混合了我之前在網路上用過的筆名,最主要的就是「殘月」,後來這個名詞好像接二連三的出現很多不同的人身上,顯得不夠獨特,所以就不太常用了,不過其他兩個更少用就是......

  喂喂!那邊那個誰,不要看到睡著啊! =口=

  這個標題我本來想要想個下聯的,不過要能夠符合句中最主要的涵義:「自相矛盾的孤獨與自由」,還要能夠對到形音義,目前還是沒什麼靈感,所以就只好先擺個上聯頂著先,以後想到再說吧!

  總而言之,屬於我的Blog,就在這種毫無道理的情緒下誕生了。

  也許一天更新三次也可能三個月更新一次(爆),希望大家有空常來坐。

4 則留言:

小胖 提到...

我也來試貼看看
外出上課好無聊
希望不要又出現了一個網路墳場

匿名 提到...

我來報到

終於有部落格啦

加油勒!

享樂誌 提到...

什麼時代了,現在才開 Blog ....

Capra 提到...

什麼時代了,還在用這麼老的梗....

阿光你的blog是多久沒更新了啊....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