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元町咖哩

  晚餐時突然想起好久沒吃的咖哩,於是就跑去離中山站很近的元町咖哩,準備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晚餐。

桌巾

  之前有吃過一次,所以翻開MENU後很快就找到我想吃的「歐姆蛋咖哩」那一頁。

  唔,有漲價耶!印象中之前是$220~$240,今天晚上卻發現它變成$270元了!?算了這不重要,去吃茄子咖哩好像也差不多價錢吧?

  話說回來,我今天點的是田園沙拉、蕃茄蔬菜湯、歐姆蛋豬肉加哩、以及冰芒果汁,但是我直到吃完沙拉才想到我有手機可以試拍看看,所以漏拍了菜單跟裝飾得美美的田園沙拉,再加上燈光有點暗,手機又沒閃光燈,所以看起來應該畫質滿糟的...Orz

蕃茄蔬菜湯
稍嫌簡陋了點,裡面料不多,味道也很普通。


歐姆蛋豬肉咖哩
這個顏色是3星辣度,共有1~5星,豬肉頗少只給五塊,小氣鬼!
歐風咖哩的特色就是咖哩很多,點這個是因為我喜歡滿滿的咖哩配飯吃的感覺
當然它也有賣咖哩跟飯分開自己淋的日式咖哩類型


黃金奶油蛋包飯
中間的那坨東西是這個,照片亮度怪怪的看不出來是黃金色
蛋的柔軟口感跟飯很搭,奶油飯搭配咖哩也很美味喔~


特製醃黃瓜
隨飯附的小菜,滋味甘美,味道像是稍微特別一點點的菜圃


芒果汁
這...這顏色!?你確定這不是檸檬汁嗎?
看起來很淡,實際喝起來也像是有芒果味道的水果茶,非常普通的飲料


  整套吃下來跟之前的印象相比沒什麼變化,除了咖哩之外的東西都很普通,但是咖哩的味道卻是我吃過的店家之中,數一數二的好味道,如果想要去嚐看看的人,最好別對其他附餐抱著太大的期望 XD

  元町咖哩--住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3號2樓(捷運中山站/衣蝶二館旁)
        電話:(02)2531-2021
        營業時間:AM11:30 ~ PM9:30

1 則留言:

小胖 提到...

我很少寫食記就是因為我無法一個人在餐桌前面拍食物,然後接受眾人的眼光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