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期待,又怕受傷

  前幾天,我作了一個決定。

  為了挽回逐漸消失的熱誠、以及擺脫目前這種枯躁乏味的生活、順便紀念人生另一個新的開始,在今年年底,我必須與我逃避已久、懸而未決的夢作個了斷。

  我想唱,而且讓更多的人聽我唱。

  但是沒人知道結果是如何,也或許我連開口的機會都沒有,總之,這次我必須鼓起勇氣放手一搏。要不然,我這輩子一定會後悔,並且會永遠痛恨自己從來就沒有給過自己一個機會。

  一定要傾盡全力才行,就只有這麼一次機會了,我知道自己的實力在哪裡,就算結果是殘酷的,我也要証明自己的存在,才能對得起我的良心,它等待這一天,不知已過了多少年。

  哎,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好緊張,雖然還有將近半個月的時間,這下不加緊練習可不行了。

5 則留言:

小胖 提到...

請問達酥要參加12/30的 選秀會嗎?

Capra 提到...

嗯...
本來不想說是要去參加什麼鬼東西的
不過既然你問了
我也不想騙你說我不會去 orz
反正這裡應該也沒多少人會來看吧!?

歐美加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歐美加 提到...

唉 我到今天才看到留言 沒去看真是對不住

Capra 提到...

不重要
反正後來也沒去成
容後再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