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亂了

  最近心不在焉以及力不從心的現象越演越烈,例如:

  昨天試錄了幾首歌,卻怎麼錄都感覺不對,麥克風收音太小、配樂聽不見、尾音收得也很糟,也或許經過了這次試驗反而讓我知道自己的聲音其實很普通,放棄吧。

  學開車,在一個小時內壓管三次,如果真的在考試我大概就得重考了,還一度開到閃神忘了下課時間,直到被下個時段長得像sleeping的女學員攔下,才發現我該換手了。不過那個攔我車的女學員口氣聽起來很明顯的不高興,聽了讓我感覺很差。

  蒼月的十字架,J模式某個鏡子BOSS一直打不贏,卡到NDS都變紅燈,只好記個錄明天再來,完全想不到破解的方法,真糟。

  WOW,感覺很複雜,要做的事太多,但是仔細一想都覺得那些完全沒有必要用耐性跟他耗,不做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想增加跟朋友一起玩的時間,也不想讓公會的raid因為缺人而感到困擾,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去超商買個飲料,然後就忘了出門前老媽叫我買土司這件事,而且已經發生第二次了,大腦真的越來越不靈光了。

  有太多太多的小意外,不過我一坐下來準備開始寫的時候就都忘光了,所以只能寫出這種沒有關聯的鬼東西,看看就算了吧。

  前提是如果有人在看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