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我天生就是這個樣子
當我想笑 是的我笑到震天嘎響

我愛愛我的人 難道那是我的錯
如果每次我愛的 不是同一個

我就是我 我天生就是這個樣子
你們還想怎樣 你們要我怎樣

我天生就來取悅 任何也改變不了
我的鞋根太高 我的腰太駝
我的胸部太硬 我的黑眼圈太深
然而 這些又關你們什麼事
我就是我 我取悅那些我取悅的人
這些又關你們什麼事

我的過去
是的我愛過一個人 是的那個人愛過我
就像兩個相愛的小孩 簡單地知道如何去愛 愛 愛…
為什麼問我問題 我只是來取悅你的
任何事也改變不了

                  --賈克佩維

=======================================

  幾年以前,我的前輔導長,在書櫃上貼了這樣的一首詩,內容有種詭譎的色彩,我很喜歡。

  最近因為一些事,感觸很深,心理有種什麼東西被引發的共鳴,想跟大家分享。

  希望你們也喜歡。

沒有留言: